close

不要哭~!要像準基一樣的堅強,像英雄在中一樣有英雄般的氣概~!

你是不會流淚的呀~!

有什麼好哭的,

哼~!以後自己存錢環遊全世界,

飛到韓國看準基拍戲,

飛到韓國看神起唱歌,

尤其是你,在中~!帶給我歡笑、淚水的你,

因為你,我的日子變得更加的快樂,笑容比以往更多,

所以,為了讓你看到我微笑的樣子,

我不可以哭對吧?!

因為我也是如同有英雄般的氣概的人呀~!不可以哭~!

或許在某個前世裡,我們曾經相遇,

在這ㄧ世,我又遇見了你,

我要把握自己生命的一切,

以最好的姿態與你相遇,

加油~!你是最棒的,不可以掉淚~!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

世界的盡頭我仍然會陪你走過的,在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toko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