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的4/17是我陪你度過的第二個生日,喜歡你快兩年多來,走過一切的風風雨雨,

曾經失意、灰心、沮喪過,一度的懷疑當初對你的熱情是否隨著時間而消逝,

可是,我的心告訴了我,我離不開你,認識你的日子裡以來,我學會用積極來面對自己的生命,

發現自己要爲了你活下來,陪伴著你每一天!

時間與空間無法阻隔人與人之間那微妙的心電感應,

彼此雖踏在不同的天空下,也未曾有一面之緣,

即使,一年後,五年後,十年後的今天,大家離開了這個宴席,

亦或是,你從我的記憶中一點一滴的消逝了,

無論天涯海角,我也會試圖著將它找回來,

有人問說,這樣不求回報的付出,換來的卻是無聲的回應,

那樣是值得的嗎?

如果我回答"值得",你是否也爲我喝采呢?還是你也笑我傻呢?

這個問題也困擾我好久,可是時間给了我答案,

它---告訴我,愛一個人,是不要求任何回報的,只要他幸福快樂,看他臉上漾出的笑容,

彷彿,我的痛苦與抱怨,剎那間獲得了釋放,

準基,你知道嗎?我曾經用你來麻痺我自己,放任我自己沉迷於你的世界,

想逃避,想墮落,不想從這個桃花源中走出,

曾經,像發了狂似的,二十四小時搜索你的一舉ㄧ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toko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