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葉子在窗外輕輕搖動 人行道沒有行人走過
鏡子裡的我很不像我 自從你離開了 我變得很軟弱

你的影子在每一個角落 好像是在提醒著我
少了你的陪伴我現在有多寂寞

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我想我可以假裝不曾愛過
冰涼的夜裡讓眼淚溫熱我
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在記憶裡面擦去你的承諾
愛你怎麼會是這個結果

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我想我可以假裝不曾愛過
感覺如果要走誰能說no
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記憶裡面擦去你的承諾
愛情是個夢而我睡過頭
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記憶裡面擦去你的承諾
愛情是個夢而我睡過頭




下著雨的今天,偶聽到此首歌,喚醒了我將近8年前的記憶,8年前的我是誰呀?
軟弱、good temper感情豐富,一點點小事即可讓我開心好一陣子,患得患失之心態似乎過重了,
可是,當時的我只想擁有著一點點的幸福與快樂,來滿足我平日在學校的乾枯心靈、空虛,
隨著時間之輪之運轉,我們都長大了,我不再是以前那個容易為小事情感動、感情充沛的小女孩了,
現今的我,冷漠、憤世嫉俗,用忙碌來掩飾自己內心的空虛,彷彿自己已脫離了小女孩的世界,
變成了陰沉、冷漠的女人了,他何嘗不想回到從前,找回那個快樂的自己,
物換星移、人事已變,當時的他們,心早已變了吧~!我彷彿是個活在過去的傻瓜,當別人拼命的往前跑,
但我卻努力的往逝去的回憶中尋求慰藉,你~!醒醒吧~!他們可能再也一輩子也不會回頭了,
奈何你要拼命的將自己推往過去的回憶呢?
你很傻吧~!
算了,放棄吧!
現在的你,該是為自己而活了,我不要讓過去的回憶枷鎖鎖住了,
我該是走出來了,對吧~!
加油~!現在的你,從此時此刻開始,你就要開心的為自己而笑,
你懂嗎?
人生,有好多好多的旅程,我不會只到了這站就停下來了,或許哪天當我累了,我會選擇靠岸吧~!
流著淚的你,是否準備要在踏上另個旅程了呢?
呵呵~!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toko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