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我就是大家眼中的乖巧女孩,ㄧ直到遇見了你,乖乖牌不見了。

被愛情沖昏頭了我,不顧家人的反對

堅持和你同居,每天什麼事也不想做,只想和你膩在一起。

也許是我太愛你,不管什麼事永遠第一個先想到你,生活重心全在你身上

在這不對等的天平下總讓我覺得你不在乎我

每次為了這件事質問你,你卻總是懶的跟我吵,連解釋也沒有。

為了你,我流了多少眼淚、傷過多少次心

而木訥的你只是默默看著我,卻連一次也不曾安慰我。

我知道我很傻,就連朋友也看不下去,說我瘋了。

在這段不被祝福的愛情中,每當覺得自己快撐不下去時

只要輕輕靠在你肩膀、摸著你溫柔的臉龐

就能堅持我對你的選擇,就能繼續描繪未來美好的藍圖了。

今天對你說完心事,望著你那略微泛黃的臉

我想,是該再換張更大、更帥氣的新海報了。

轉自:自由時報週末生活版200910/11的超mini小說

作者:碗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toko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