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的上海場,全場高舉著”米豆油”的應援

上海場應援2.jpg

上海場應援.jpg 

代表的是全場仙后們對這五子最溫暖的感動與支持

以往看到你們的淚水在幾萬人面前落下

我總是在螢幕前為你們感到開心與驕傲

因為,那份淚水傳達出你們完成了每ㄧ個階段所定下的目標

而流下的感動淚水

過程雖然艱辛

五人與歌迷們終究還是走了過來

然而,今天看著ㄧ波波的照片紛紛出籠

 有人說,米在秀掉淚

上海場(米淚)1.jpg

 

在中1.jpg 

有人說,五子全都有哭

我沒參與,也不知道當時的情況是什麼

漫漫三個月的官司訴訟之路

內心的煎熬可想而知

對岸的仙后們傾盡全力的加油打氣行動

上海場2.jpg 

上海場3.jpg

這波溫暖,你們收到了,對吧?

你們更加努力的回報給大家

我希望這淚水是感動,亦或是感謝

這樣就夠了

不希望這是隱含著對未來不確定、徬徨的淚水

上海場

上海場10.jpg

我姑且把它認為這只是未來幾百場巡迴演唱會中的其中一場而已 ^_^

享受其中的過程…………………

快樂的、難過的回憶

上海場.jpg

上海場12.jpg

默默的把它收進彼此的記憶深處吧~

嗯~真希望台灣的卡西們

也能夠有這個機會給你們加油、打氣應援~

Now

I believe you

I wait for you

because you are worthy to wait.

I want to see you in Taipei,Taiwan. 


以下是演唱會養眼(?)圖

上海場8.jpg 

(Would you marry me?)<---腦中突然浮現這句話

上海場3.jpg

我說,這背影怎麼看起來如此的單薄~

上海場4.jpg

我突然懷念起奉君的造型了,平時的鄭桑看起來真的比實際年齡老了好幾歲

  上海場5.jpg

吼~每ㄧ次對你的演唱會照片真的是不知道要下什麼評語才好! 

除了帥氣還是帥氣

上海場9.jpg

上海場11.jpg

東方神起---在中585.jpg

偶爾還帶點媚惑的氣息

東方神起---在中586.jpg 

我好喜歡這張照片的拍攝角度

給人ㄧ種靜謚的感覺

瞬間秒殺了粉絲群的底片了 >_<

上海場6.jpg 

上海場1.jpg

Oh~No~~~~昌珉呀~這頭飛飛頭是怎麼回事[驚悚]

你也不過才21歲而已,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你已經快要30歲了吧!

好可怕......現在越來越相信這ㄧ句話:「好的Cody讓你上天堂

                                     壞的Cody讓你下地獄」

造型師是誰,我覺得有撤換的必要(煙)

上海場7.jpg 

這張我實在很想配上Wonder girls的Tell me

Tell me, Tell me Da Da Da Tell me~

 

 

 

最近這幾天的美圖還會再陸陸續續出來

有看到什麼好玩的(?)、值得欣賞的再把它貼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tokochang 的頭像
    kotokochang

    金氏紀錄

    kotoko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