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我看到這段時,搭配上背景音樂以及女主角傷心的哭喊那個橋段

反而,會讓我為女主角動容哭泣耶~!

這段影片的重點是在中的吻戲啦~

只是,我覺得沒有什麼耶~(煙)<---是嗎?有點口是心非 = =

沒錯啦~一剛開始看到時,有點猶豫要不要看

後來,還是被我的好奇心給驅使了一下

就毅然決然的毫不猶豫的給他按了下去

幸好只有短短的50幾秒

啊~然後,吻戲也就只有5~10秒

有沒有這麼短啊~

燈光又這麼暗.......

看來,沒啥好傷心的了~

不知道看到完整版的當下

我的手帕不知道需不需要拿出來啊~

現在,就先收著吧~

現在,拍電視劇、電影

只要有男女主角的感情戲

都嘛難免都要應景(?)的吻一下

不然,哪能稱的上劇情裡的男女主角呢~

所以,現在電視劇的口味越來越重

嗯~~~~~~~~~~~~~~~還不都是觀眾的胃口被養大了

既然都被養大了,那就繼續吧~(揍)

反正.......以後他們要拍的吻戲可多呢~

咱們就平常心看待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toko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