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走懷舊風

喜歡上五隻以後,自己就變的很偏食.......

接受外來音樂的資訊不知不覺落後了許多~

沒辦法,心力都放在他們這邊嘛.......

趁著日四巡演唱會的空檔

來補補落後很久的進度

這一年來聽的韓文音樂怎麼變的這麼少呢 = =

ㄟ~不行!!!!

韓國的音樂可是我的生命呀~

從2006年踏入韓文音樂的世界

到現在也已經快三年了吧

之前,大多聽抒情歌居多,主要以較早期的歌手,或是出道較久遠的實力派唱將為主吧~

偶爾,也喜歡聽聽韓國的樂團的歌曲

後來,接觸韓劇以後,韓劇的OST也在我的接觸範圍內

到後來,我才漸漸的在聽韓國年輕人(?)在聽的的男、女歌手,或是男子團體、女子團體

咳咳咳咳~曾經跟一位很喜歡台灣的偶像劇的韓國女孩子聊到韓國的一些歌手,

我告訴他說,我個人還滿喜歡五隻的,他個人覺得有點奇妙,

他說:在韓國呀~大學生都會喜歡聽BB的歌,至於五隻的歌迷主要都是以高中生以下的為主,

喔摸~當下聽到的剎那,也覺得有點奇妙~

真糟糕!我都已經是大學生的年紀了,他們對我還滿有吸引力的,啊是怎麼樣?!

或許,這是在韓國才醬子吧~是嗎?

之前,是有曾聽說五隻的歌迷年紀都比較偏小啦~

不過,那也是他們剛出道時吧~

那時候,歌迷們可能真的都是國小、國中、高中生的年紀,

若是到現在還喜歡他們的,年紀也都不小了,不是嗎?

啊總之,音樂本來就是不分年紀、時間、空間、語言的不是嗎?

嘖嘖嘖嘖~不管中文、英文、日文、韓文的音樂,

能牽動我的內心深處的感動,就是好音樂嘛.......

嗯~會聽五隻的音樂,也算是大約從2年前開始的吧~

不過,居然不是從韓文音樂開始耶~(搔頭)

我最先聽到的居然是日文單曲 Lovin' you

只能說,他們在我心目中的地位是後來居上(?)

啊~扯了這麼多.......

只是想放上幾隻個人覺得還滿殺的MV,

我個人很喜歡孫淡妃的歌,

她呢~無論外表、身材都是滿perfect的

歌藝以及舞蹈也是很棒的,

且也不是走可愛路線的,這點我最尬意~

很奇怪呀~台灣現在的歌壇怎麼都是專走ㄧ些甜心路線的呢?可能受到日本的影響吧~

反正,就很裝可愛就是了 = =

可愛的外表可能很能吸晴,可是卻因此模糊了歌藝吧~ I think so~

Anyway,我要大推ㄧ下孫淡妃的歌曲就是了~

再來就是 Wonder girls的 Now這首歌,這首其實算是翻唱的,是翻唱 FINK.L的,

兩首都很棒,MV的拍攝手法也大都相同,

不過,在MV的結尾時,我比較偏愛WG幾個人在地上穿越紅外線偵測的動作,

這瞬間讓我想到之前看到的特務行不行的某個片段,女主角安海瑟威偷偷潛入到敵方去竊取資料時,

為了不被紅外線偵測到,也是在地上爬(?)了很久,當然,動作很美、很俐落的,I like it~!

再來是Boa的 I did it for love的MV吧~

ㄧ整個覺得他的舞蹈底子鐵定十分深厚,

服裝造型也比他在韓、日的造型還要突破吧~

但是,要與美國的歌手相比較之下,

嗯~還是要有進步的空間啦~

Wonder Girls---Now

 

FINK.L---Now

 

 

孫淡妃---瘋了

 

孫淡妃---星期六的夜晚

 

Boa---I did it for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toko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