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虧我覺得這張單曲封面真的是好口愛、好口愛喔~!

這張的日單曲我有買耶~!

當初,完全是衝著這張單曲的封面把錢狠狠的花出去的 = =

可是,不知道是我的理解能力比較差還是大家對於這支PV也跟我ㄧ樣在看完之後,

仍然ㄧ頭霧水、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呀~

不過,最吸晴的莫過於在中的大胸了.......

天啊~真的好大呀~

看了實在是很不習慣

現在,東團裡的大胸擔當,可能已經是他了 = =

練身材練的最兇的........

老覺得,他根本是太over了

看到大胸,瞬間讓我想到最近的電玩廣告

"殺很大"

忽然覺得,其實,他可以考慮這個代言喔~

我果然很討厭他的大胸

我要大喊:「我討厭金大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toko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