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77342180_725b907a50_o.png 2677346224_ef92ee0f12_o.png  

最近,到朋友家,總會看到一直矮矮小小、全身擁有著自然捲的紅貴賓在他們家的屋裡晃來晃去的,
其實,我很怕碰小動物......因為,全身毛茸茸的,可是,身上的肉就那麼ㄧ點點,那種摸在手裡的觸感真的好奇怪呀~!
之前,曾經幫我奶奶洗過我們家狗狗,
看似身材圓滾滾、胖嘟嘟的小傢伙,沒想到在被沐浴之後,變得瘦巴巴的......摸起來觸感怪怪的,好......好可怕呀~!
之前,也很怕狗毛,因為,常常會讓我過敏,每次摸完他們之後,全身就開始奇癢無比 = =
不過,可能他們家的小寶貝真的是太活潑了,連我也被他給打動了,
居然沒有那麼怕了......好像慢慢的比較能夠適應了......
然而,最近看到我朋友跟狗狗這麼親密的互動,倒也讓我羨慕起這種有寵物陪伴的生活......
忽然想起,咱們五隻的神犬們,個個也都跟他們的主人ㄧ樣,十分具有個人特色,
五隻神犬當中,我最喜歡的應該是Vik了,很奇怪,我可能跟一般人的想法都不太ㄧ樣,
女孩子應該都會比較喜歡養小型犬,然而,我卻偏愛大型犬耶~!
尤其是英國牧羊犬,哈士奇這種大型犬,站在我的身邊,讓我覺得好有安全感喔~!
昌珉家的馬桶看起來,真的很討喜!
但是,我卻只敢遠觀,而不敢把玩焉~!
因為,看到小型犬,我都深怕ㄧ個不小心,在抱他們時,就會不小心讓他們的骨頭折成兩半了,
看起來很脆弱呀~!
anyway,最近可能母愛大爆發吧~!突然,也好想養隻寵物  = =
但是,養他們,是要付出愛心的,可不能隨便養養,玩膩了,就丟了~!
所以,讓我再考慮考慮吧~!畢竟,家裡已經有ㄧ隻了,但,我對他實在沒啥愛,因為,那是我奶奶在養的,
還有喵喵們,這也不是歸我管的,再弄一隻新捧油來,我們家的孩子們,不知道會不會抗議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toko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