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驚~!

我連兩天都夢到五隻,

啊是怎麼回事呀?!

禮拜六晚上睡覺夢到他們,已經讓我很high了~

結果,昨天,又很lucky的,

又夢到他們,

難道,這是什麼好預兆~(......)

I hope so~

不過,裡面的內容,我卻ㄧ點都想不起來(冏)

只停留在最後的幾個畫面而已,

人家總說,日有所思,夜也所夢,我是不太相信的,

要不然,我每天都有想到他們,就只有昨天很lucky的夢到,

根據我的經驗是,越不想的人事物,他越是會在你的夢中出現的......

就好比,之前,曾夢到我某個朋友,在夢裡告訴我她要出國了,我在夢境裡面,還留下離別的眼淚,

隔天,還很寶的打去問他,你是不是要走了?

人家馬上回罵我神經病,

ㄧ整個假期沒跟他連絡,開頭的第一句話,就是問人家這個?

我發誓我在整個假期裡面,真的腦海中沒有想到我那位朋友的任何事情,

所以,自從那ㄧ次的經驗,

我學到.............越是不去在意,越是沒有想到的人事物,

才會在你夢裡出現的~

就醬子,早上很high的起來打這個,

看來,我吃飽撐著了~(冏)


 

那個,小雨我有個不請之請,

就是,有來我的小窩聊天的美女們,或者想撘訕我的?!(冏)<---其實大家比較想撘訕的是那五位帥哥吧?!

要個MSN~

做長期聊天的伙伴,

偶爾跟大家連絡、連絡一下感情,偶爾還可以約出來泡茶喝咖啡(?)

以後,追神起的路上,

有你們相隨~

(我現在忽然很想唱:「咱兩人作陣撐著一支小雨傘~」)

有意願的眾家姐妹們,

可以用悄悄話留言留下你們的芳名跟MSN(不用悄悄話,也沒關係~!當大眾情人~[歐])

沒有痞客幫帳號的姐妹們,也可以直接留在上面,我每天都會來這裡晃的,

我看到以後,會幫你們隱藏的,

別擔心~

 

東方神起---在中118.jpg

                                                                                                                   就醬子~!期待跟大家的相會啊~(羞)(逃)東方神起---在中248.jpg東方神起---在中的動圖1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toko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