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4

有天啊~有天~"有"你在的每ㄧ"天",日子是不會無聊的(因為,你的整個人散發出很諧星的氣質)

去年開始的這一天

我記得當時,我好像對自己說:「感謝有天啊~都是因為他的生日,才能讓我得以加入某家論壇」

這個理由雖然有ㄧ咪咪的好笑

還記得剛踏入東方家的世界裡

真的是得靠論壇來挖消息

親估也沒有認識的

ㄧ切真的是從頭開始

自己慢慢的摸索了好久

到現在可以遇到好多親切、好幽默的親估們~

還真的是緣分呀~~~~~~~~~~~~~

想想.......第一次認真的看著有天呀~

其實 是在Summer dream的MV中~

看到你的第一眼當下.......

我的直覺反應是.......

穿著打扮有著美式風格的氣質呀~

該怎麼說呢.......很難以用言語形容

總之就是直覺

這個人....................會不會有在美國待過呀?

果不其然.......2008年來到東方家

在上東方速成班的過程中

我當時的直覺果然沒錯 ^_^

這一年的時間裡

逛到了朴家人的小窩去

看到了你"人性化"的一面

也看到了"感性"、"多愁善感"的你

更看到了屬於你"堅持"的ㄧ面

對音樂的熱情

讓你可以放棄在美國的生活

踏上未知的尋夢之路

東方家的五隻

都有屬於自己的ㄧ段築夢過程

五人五色 各有特色

對於你   

該怎麼定義呢~

你創作的歌曲,就那麼剛好的每ㄧ首都好符合我喜歡的音樂類型

曲風........也正如你的星座一樣........多變~令人無法捉摸任何頭緒

在你的自創曲中

我最喜歡的就是Evergreen了

每次聽著這首歌

不知道怎麼的.......

總能夠感到微微的悲傷無奈氣息~

不知道呀~很多時候,聽著歌.......邊看著歌詞

總讓人回憶起過去的ㄧ切

但是,當我聽著Love bye Love時

對於這段逝去的戀情

居然用這種比較輕鬆的步調在緩緩的述說著呢~

這就是你對於音樂的堅持、對音樂追求多元的理念吧~

恭喜你呀~

踏入23歲的人生旅程

期待你能夠更發光發熱~

人家總說,祝你生日快樂

比起只有生日當天快樂

我更希望你能天天快樂呀~

有天的動圖1.gif

動圖來源:羈絆親估 TH Family

終於,把有天的生日賀文給趕出來了

回留言,寫賀文整整花了我ㄧ個早上

對於寫賀文,實在沒什麼自信可以寫的多好

不過,心意到就好了吧 ^_^

大家就將就將就的看一下吧~

最後,別忘了對我們的壽星~有天~說聲生日快樂吧~!(笑)

寫完這一篇賀文,我就要休耕

先去準備期末考

這邊,就放著讓他長草吧~

七月放暑假以後,希望能夠聽到東團能夠來台灣開韓三巡演唱會的消息吧~

就醬子.......

這幾天不能去親估家串串門子,日子是會有點無聊的 = =

Anyway,飛奔~去唸書了~!

要準備期末考的親估們,也要好好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toko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