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家的小電跟我鬧脾氣,

送到保養廠去,

情況依然沒有好轉.......

我要哭了(泣)

所以,只能寄人籬下,

先拿我妹妹的小電來應急吧!!!!

這一兩天.......

MSN~No~!

影片~No~!

日子顯得無聊多了......

宅女的生活,鐵定少不了電腦,要是每天不上來晃晃、到別人家串串門子 = =

內心的空洞是會隨著時間日益擴增,

可是.......我得要慢慢的適應未來的一年要過著電腦少一點、書多唸一點的生活.......

暑假.......慢慢的來調適~(握拳)

期末.......果然是個報告的充斥期呀~!

據說,神起的韓三巡終於有台北場了~(我要哭了)

七月開始售票,十月來台開唱.......

以上消息,在rosema親估家望見的,

我相信是真的~

那,表示我的摳摳要多準備一點囉.......

暑假的打工計畫可能要成行?

希望到時候我的TA應徵能夠順順利利的上吧!!!!

醬子,摳摳就會入帳了~

老師呀~選我吧~~~~~~~(念力ing)

神起呀~快來台開唱吧~~~~~~~~~(迷之音:有沒有人這麼急著把錢往外送呀 XD)

暑假是個忙碌的日子.......

計畫1:國防部戰鬥營

計畫2:英文進修

計畫3:西洋文學概論的複習+預習

計畫4:日文三級課程的複習+預習

計畫5:學校專題

計畫6:English Summer Camp TA~(I hope so~!)

計畫7:讀完一本英文小說

計畫8:神起相關影片大集合(最近.......很忙~!沒空看的,趁機來補檔)

嗯~!目前想到的就這些了.......

暑假滿漫長的,先來事先做個計畫.......

期許自己能夠盡量的完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toko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