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打開網路,得知俊醬腳受傷的消息,

原本,想說可能消息過於誇大了,

誰知道,竟然是嚴重到要坐輪椅,

對於自我要求嚴格的他, 

演唱會演出在即,ㄧ定是想給歌迷們呈現自己最優的ㄧ面,

大量的舞蹈動作練習,

身體可能有點吃不消了,

受傷了~本人一定是最難過的,

身體上的疼痛不說,

內心多多少少挺沮喪,也很失落吧~

畢竟,自己投入心力的練習,為的不就是在演唱會當天呈現給大家,

受傷了~就什麼都免談了~

不過,俊醬果然是俊醬~

看了演唱會的偷拍視頻,

連坐在輪椅上,依然很可愛的跟著前面那四隻手舞足蹈~

即使,臉上的氣色似乎不是那麼好,

依然如此敬業的上台表演,

這ㄧ瞬間,又讓我想起了2005年的Rising Sun Comeback舞台,

因練舞過度,導致膝蓋軟骨受傷的在中,

 

才剛從醫院休養回來,可能才剛打完止痛針吧~

 

臉看起都稍微有點浮腫,卻得在歌迷的面前微笑著説自己ㄧ點都不痛,

 明明臉上看起來氣色都不太佳,身為歌手要敬業,

 對歌迷們負責,不讓歌迷們失望,永遠讓外人看到自己最美好的ㄧ面,

 縱使身體不適,卻也只能能在上臺前打個止痛針,暫時忘卻病痛的折磨,

 牙ㄧ咬什麼都得撐著上台吧~有時候,看著很多歌手們在演唱會密集的練習下,

 時常會忽略了自己的健康,只專注於練習表演之上,

 日夜操勞的情況下,也就容易感冒發燒,聲帶過度使用, 

喉嚨沙啞了,或是手腳哪裡受傷了…….等之類的,

這樣的經歷我也曾有過,之前為了練習啦啦隊比賽,

 ㄧ次半天的練習就是3~4個小時,ㄧ個禮拜3天的密集練習,

 讓我的身體有點吃不消,起初還以為只是運動過度,腳踝老是隱隱作痛,

 也就不太去care了,沒想到,有ㄧ天早上醒來時,完全無法走路,

 後來,看了醫生後,醫生說是肌肉拉傷,醫生還要我停止練習,

 不然,別妄想腳傷會這麼快好,然而,練習的進度根本沒辦法讓我休息,

 況且,缺了ㄧ人對於隊伍上的安排還真是個trouble~就這樣,

 在爸媽的堅持要治好腳傷下,況且,在練習之前,

 自己也才剛動完小手術一個月多,為了我的身體健康著想,

 我也只好缺席了練習與比賽了~

 沒有辦法像這兩隻ㄧ樣這麼堅強的撐到最後,

 其實,自己練習了這麼久了,要自己突然放棄,真的有點感到失望吧~

 

 So,這一兩天,看到這消息,突然又勾起了自己幾年前的那個小插曲吧~

 

 Anyway,俊醬~Fighting~

 

 希望,往後的日四巡表演活動,能夠在看到你克里斯馬的ㄧ面吧~

 雖然,我想再繼續看你講大叔冷笑話 XD

 (俊醬:都說要當克里斯馬秀了,你還提 = =)

 

那某雨請問一下今年的搞笑擔當是誰啦?(轉頭)

 

 

 

 

 

 

 

 

 

 

俊醬你果然發揮了我們射手座的樂天派精神,

這麼樂觀,

依然看起來這麼enjoy,

依然看起來這麼幼稚(噗)

5170920920090504232047066.jpg

ps.那個JunJuWa的梗他也可以拿出來用.......

我真的是很佩服他呀~

剛才,邊看的時候,笑噴了~

看來,俊醬受傷以後,其實我們歌迷比他還要擔心,

但是,他老兄很樂天的(拍肩)

剛剛晃到H桑家去吧,

後來,發現有個親估的留言真的超好笑的,

他說,看到俊秀在唱最後一首歌的時後,

俊秀站起來了~~~~~~~~~~~~~

馬上讓他聯想到維力炸醬麵的那個廣告,

(哈哈哈)笑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toko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