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累人的ㄧ天~(倒)

昨天12點多才睡,今天6點多起來

早上聽了快三個小時的文法修辭,下午還要趕去學校參加英語研討會~

啊是怎麼樣啊.......有沒有這麼累人啊~

已經連續一個禮拜很晚睡 = =

痘痘都跑出來跟我Say Hello了~(泣)

不管,來去補眠先~

教授講了什麼.......我全都快忘了差不多了~(歐)

只有在他講什麼Korea的Language Policy時,我會很神經的有精神了起來,

順便一提,現在台灣的英語教育政策,在亞洲國家來說,真的是差人家ㄧ大截呀~

我記得那教授提到,人家Korea是把英語當作Second Language,意思就是說真的會把英語拿來"使用",而非只是課堂上學學而已,光看人家建造了ㄧ座英語村要讓學生的英文程度能夠更上ㄧ層樓的用心就知道了,

我們台灣是把英語當作Foreign Language,就是沒有實際的把英語應用於生活上

所以,演講的教授,不停的強調"Using your English"~

那為了未來的下半輩子的幸福(?)

也要開始來實行"Using English"~

但前提是,我要先睡飽~

打完補眠去~

(嘆)這篇純粹打來發牢騷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toko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