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方神起21.jpg 東方神起---在中298.jpg 東方神起---在中296.jpg 東方神起---在中303.jpg

首爾的演唱會轉眼間又快過了一星期了!

這幾天在論壇抓了好多好多的圖來過過乾癮!(雖然,還是很飢渴)

但是,聊勝於無啦!

這種好康的代誌,我們台灣歌迷不知道有沒有這個福氣啊!(嘆)

上海、北京、曼谷,都已經確定了,那......我們台灣呢?

Where is our concert?

我們咧~

雖然,知道現在全球經濟不景氣,

有多少人工作沒了,想要怎麼撐過每一天,都是個問題了!

更別說是聽演唱會這種奢侈的事了!

雖然,老是告訴自己要知足,

至少自己還有能力買的起他們的商品,那就得該偷笑了,

不過,看到首爾場的演出這麼精采,

還是很貪心的希望,能與他們站在同一片天空下,親耳聽他們唱歌,

來台灣辦演唱會,或許也不是我們這些歌迷們喊了就算了,

或許『』才是關鍵,

主辦單位看到先前的票房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完美,

或許......真的會因此怯步了,也說不定......

砍頭的生意有人做,賠錢的生意沒人做,

沒辦法嘛......

天平的另一端承載著歌迷的希望,另ㄧ端承載著商人的利益,

當找到這中間的平衡點,

結果,是很令人滿意的,

然而,目前的情況似乎還是很不明朗就是了!

老是用錢來衡量,是有點差勁,

不過,資本主義的社會,

大家終究得向這個道理低頭,

很無奈......但這是事實,

我不敢說票價ㄧ定很親民,

只是,愛他們

又不想把錢貢獻給國外,

當然得支持了!

anyway,我衷心的希望......

台灣場希望今年會有,

明年的上半年,我只知道我去不了!(泣)

希望,他們來台灣開唱能挑一個好日子,

不要再遇到下雨跟颱風了!(哈)

可能,裡面有人是雨男就是了(喂)

不過,某人倒是有一個外號叫雨女......

So,負負得正,雨男+雨女=晴天(這是什麼歪理)

唸ㄧ唸,心情果然比較舒坦!(呼)

反正,台灣的Cassiopeia能做的事就是「Cassiopeia的祈禱」了!

只要今年能來,我就衝了!(希望我爸媽能放人,學校那邊的事能順順利利的完成)

所以,為了那一線的生機與希望,以及為了保持神秘感,

我決定......

先不看演唱會的任何視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toko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