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流行~!

目前,我也在看韓版的流星花園---花樣男子!

不過,目前的進度只到第二集!(歐)

還在趕!

最近雜事多多多!

看到神起板的花樣男子,我笑了!

其實,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

早在2007(?)年底(?)、2008年初(?)、年中(?)的時候,就聽說要開拍韓國版的流星花園!

不過,大部分的演員皆未出線,

當時,我的第一個想法是---「咦?!為什麼不叫東方神起去演啊?!F4這種花樣美少年,他們真的很適合呀!」

當時,我真的不是他們的飯,只知團名、還有一個團員,其他人的臉,其實是模糊的!

然而,這樣的腳色其實真的很適合他們去詮釋,確切的原因真的說不上來,

假如是真的話,我會很開心的!

想不到,根據最近的報導指出,

哥哥們真的在2007年時,有收到邀約呀!

證明我的眼光果然沒錯呀!

可是,韓國飯的口味,可能跟我不同吧!(笑)

影片中人物的安排,我比較寵愛我們家主人啦!(笑)

我希望女主角"酸菜"是在中耶~!

ㄧ年多以前是這麼想,現在也還是這麼想,

男主角"到民視"(不是到中視喔!)我還是依然推薦我們鄭先生!(醬子!)

--->題外話:不管是漫畫、卡通、台日韓的男主角的Q毛髮型,都讓我好想打他!髮型真的很醜!超像鳥窩!六、七年前,看台灣版的言承旭的髮型,好像薯條!兩三年前,看日版的松本潤,我也受不了!那個怪異的捲髮,似乎已讓我對他的印象徹底的湮滅了!現在,凡是在報紙上看到他,我ㄧ律跳過!再來,最近的韓版男主角具俊表(我都叫他3G先生,因為具俊表真的很難唸,唸久了就變GGG了!(哈))一整個在毀掉他,起初,我看到劇照時,第一句話就是:「媽的!男主角長這樣!」可是,看了ㄧ集以後,我得到一個結論:「造型可以帶你上天堂,也可以讓你下地獄!」人家的臉其實很好看,只是那依頭捲髮壞事了~!(嘆)

小時候,看流星花園的卡通,我最討厭的就是道名寺,卡通裡面的他,髮型我記得也是捲髮吧!捲真的不是錯,是捲的很沒造型,捲的很鳥巢,那才糟糕!所以,我愛花澤類!現在,我也是喜歡尹智厚啦~!

In a short,我是挺花澤類的!

說實話,若是由他們來詮釋,

對於腳色上的分配,我倒是滿中意在中演花澤類(尹智厚)這個腳色耶!(先撇開他平常有點大媽的性格)

因為,稍微略帶點憂鬱的氣質,沉默寡言,有音樂涵養,所以我投他!

 

廢話不多說

先放上東方版的花樣男子的片頭

 

 

 花樣男子東方神起五人版

 

 東方版花樣男子的出場

 

這也是很妙~

我只能說韓飯真的很有才......

除了東方版的.......

還有允在版的.......

version1

 

version2

不知道還有沒有啦?!(恩康康)

跳痛時間來了~

記得我上ㄧ次要找韓國的電影西洋古董洋果子店時,

意外翻到這個,

我笑了~!

連這個都有!

果真是......

 

 (這是原版的)

 

(這是改編版的西洋古董洋果子店)

 ps.這一部我找了老半天了,都只找到預告片,卻找不到影片,是怎麼樣啊?

有誰可以熱心的提供我完整的影片檔!

你(們)會有好報的~!

這一部有三個演員都是我還滿喜歡的,

其中有一個還演過咖啡王子一號店耶!那位老兄好像是叫金在旭吧!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

上ㄧ次也是演個做甜點的,這ㄧ次也是........

anyway,等我看完影片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toko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