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0506

大家好,我是英雄在中^^
最近天氣不錯 fans們正在錄音室外等待。 。 。無論何時登陸到我們的官網或者fans為我們建
立的網站上,我都會仔細閱讀你們的留言和對話。這樣做只是因為我很好奇你們對我的看法^^

對了,最近有謠言說我曾經整過容?可能是因為我的眼睛吧。眼睛一直是個讓我頭疼的問題,一不小心就腫得要命ㅜ ㅜ一開始我沒有雙眼皮的,直到3年半前才長開^^;因為體重下降的關係,我的臉也發生了些變化。如果我真的整過的話,我會坦白告訴你們的^^;;

我們剛在音樂陣營第一次演唱了我的小公主這首曲子,我們會更加努力爭取給大家呈現更精彩的表演^^請多多為我們加油哦。另外,昨天又有fans來我們宿捨了。你們也知道這樣做不好,對不?大家一起跟我約定你們不會再這樣做了, 記得要守約哦。
我有6個月沒鍛煉身體了,所以看起來有些瘦了,現在我想擠出時間來鍛煉給大家展現一個健壯英俊的我。你們也應該開始鍛煉,不僅對健康有好處,很多方面都益處多多,還要注意飲食,好好吃飯!
對了,你們想不想聽個笑話? my little princess,我的小公主,是吧?想著歌詞,感覺是唱給我未來的女兒,而不是愛人的。仔細聆聽歌詞然後慢慢聯想,你腦海中就會浮現出一個美麗的形象
“如果有人因為缺少愛而即將死亡,那麼給這個人愛吧,然後這個人不會再因為缺少愛而死,但是他會更加渴望愛。 。 。 ”
我們,東方神起,也渴望你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toko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