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44919289.jpg 

翻譯來源:Vickyssu
這篇是準基在去年2007/11/04送給他的fans們的祝福,今天若我是那位考生,聽到他滿心的祝福,

不管結果如何,自己都會全力以赴的,對吧?

這就是我欣賞的人,無論無時無刻,總是保持著用不完的充沛活力,

成熟的臉龐上,帶著溫暖的微笑,這---就是我以前這麼迷戀的原因了吧~!

現在的我,不敢說我能夠永遠的守護他ㄧ輩子了,保握當下,在他還存在的每一分每一秒,

我都會陪伴在身邊,這是我唯一能做的了,

我知道我現在的生活重心不再是只有準基少爺你一個人了,

我還有一個同樣也值得我去守護的他---金在中,

喜歡他的動機一開始或許只是無心、巧合,

可是越是了解他這個人,越被他的魅力深深給吸引住,

美麗、冷酷、纖細的外表下,擁有一顆溫柔、善良、纖細、熱情、堅韌的心,

他---從不輕易的掉淚,因為他知道他叫Hero,Hero是不輕易掉淚的吧~!

正因如此,我在他的身上我看到了自己的影子,

自己的身世雖無他那般的坎坷,

但自己的遭遇、與內心的煎熬,似乎跟他有種不謀而合之處,

但這種人,大部分的時候,內心其實很孤單吧!

所以,我想做的事,就是讓他的內心不再冰封,終結ㄧ切的孤單,

單憑我一個人的力量雖無法改變什麼,

但還有大家呀!

大家也是以這種愛在中的心去愛他的吧~!

我想準基少爺跟在中哥哥都具有這樣的特質,

才會讓我無可救藥般的愛上你們,想要用盡ㄧ切的力量去守護你們,

不奢望來生來世,不奢望ㄧ輩子,

只求當下,只求每分每秒,那種美麗的感覺,就是我所能帶給你們的~!

這樣的承諾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toko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